关注我们:
  • · 权威专家团队
  • · 技术先进新颖
  • · 20年安全塑美
全国咨询热线:13901352935
当前位置:首页 > 美丽话题

做完拉皮第7天,看完现在的效果,我敢说没人看得出我快60岁了

发表时间:2026-06-25 21:44:41

今天是我做完拉皮的第7天


早上刚去拆完线,回来盯着自己的脸看了好久。


皮肤还肿着,摸上去有点硬,下颌附近还有一点淤青没散干净,但法令纹没了,下颌线收紧了



微信图片_2026-06-25_214113_243.jpg



我用手捏了一下脸,这紧致的感觉得有好多年没有过了,上一次摸到这么紧的脸,可能是30岁以前的事了。

为什么去做拉皮

我是被自己的一张照片“打击”的。


去年秋天,跟朋友出去玩,回来发朋友圈,结果有人说我的法令纹太深了。


这个评论真的让我难受了好久。

找医生

决定做拉皮之后,我就开始打听医生。前前后后看了四五个,最后定了我认为拉皮效果比较自然紧致的医生。


面诊的时候,他给我看了从十多年前到现在的大量案例,那么多对比照摆在那,男的女的、40岁岁到70多岁的都有。


她们的术后效果都很不错,很自然,该解决的问题也都解决了。


面诊定的方案是中下面部提升




微信图片_2026-06-25_214117_892.jpg




手术是全麻,做了4个多小时,术后也不疼,就是脸肿,脸上包了厚厚的绷带。


前三天脸肿的不舒服,我每天就靠着冰袋过日子,敷一会儿歇一会儿,第四天开始慢慢消肿。


到第7天拆完线,脸上就是现在这个样子。


苹果肌复位,法令纹没了,嘴角木偶纹也淡化不少。


恢复蛮快的。




微信图片_2026-06-25_214120_380.jpg




今天拆完线,医生过来看了一下,说恢复得不错。


但他也叮嘱我别着急,说现在只是早期效果,真正要看最终结果得等一两个月之后。到时候会更自然,软组织会慢慢适应新的位置,轮廓也会更柔和。”


现在第7天,脸虽然还没完全恢复,但和之前的下垂已经完全不一样了。


整张脸看起来都是紧致的。


关于拉皮,大家问得比较多的几个问题,我顺便说说:


疼不疼?手术中全麻没感觉,术后就是胀和牵拉感,没有剧烈疼痛,医生会给止痛药,但我没怎么吃。


恢复期要多久?我第7天拆线,能见人但还肿着,我觉得出门完全没问题。彻底自然估计得一两个月。


疤痕明显吗?拆完线切口在发际线和耳屏前,现在看着是一条细线,医生说后期会越来越淡,头发放下来完全看不见。


会不会脸僵?我现在脸还有一点肿,表情确实有一点不自然,但医生说这是正常的,等软组织完全适应了就好了。


我现在感觉做拉皮,选医生真的很重要,有松弛下垂问题,想要长期紧致效果的,其实可以多了解一下。


杜太超 副主任医师

★ 中国手术面部年轻化领军人

★ 中国人民解放军师职干部

★ 《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》执行主编

★ 当代作家

★ 北京作家协会会员

案例展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