垮脸、法令纹深怎么办?40岁拉皮术后:法令纹平了,变化大到亲妈认不出
发表时间:2026-06-23 23:07:1240岁,拉皮术后50天:法令纹平了,下颌线有了,脸小了一圈。
每天洗脸摸到紧致的皮肤,心情太好了。

你们能想象吗?就1个月前,我的法令纹深到我自己都觉得离谱。
像脸上被人拿勺子挖了一下似的。我妈有一次看我,说“你怎么比我法令纹还深”,我当时就破防了。
其实不光是法令纹的问题。
苹果肌下垂,面颊凹陷,整张脸往下垮,下颌那边堆出一坨垂肉,脸型还有点方。
也不是没试过别的办法。
各种涂抹式的、仪器类的,家里堆了一堆。用的时候好像有点用,停几天马上打回原形。
决定去做拉皮,也纠结了很久。身边没人做过,网上信息又鱼龙混杂。面诊了几个医生,最后才选定我认为比较符合我什么的医生。
面诊那天医生说的的松弛程度,在这个年龄段来讲是比较严重的,得把筋膜层提上去复位固定,下颌缘那边堆积的软组织也要处理,下颌线才能清晰。
手术方案定的是中下面部拉皮。
切口藏在耳朵前面和发际线里,医生说疤痕恢复好了基本看不出来。

术后前三天是最难熬的。
脸肿得不舒服,那几天我基本没怎么照镜子。第7天拆了线,脸还是肿的,但能看出来下颌那块堆积的肉没了,法令纹也淡了。
真正开始看到效果是两周以后,肿胀慢慢褪下去,脸型开始出来了。
术后一个月的时候,面部基本稳定下来了,该恢复的都恢复得差不多了。
整个人精神了、年轻了。
身边有朋友问我做啥了,我说做了拉皮,她们仔细看才看出来,都说效果很自然。
其实到现在50天,我还有点不敢相信,原来脸提上去之后,整个人的变化会这么大。
之前拍照总要用手把脸往上托,找各种角度挡法令纹,现在原相机前置随便拍,轮廓线条顺顺的,不用修容都能拍出清晰的下颌线。
法令纹淡化、苹果肌复位,下颌线紧致流畅,脸变小了一圈。
连化妆都省事了好多,高光打在苹果肌上就是自然的饱满感,再也不会因为凹陷显老气。
现在想想,之前纠结那么久其实都是自己吓自己,只要选对医生,做好术后护理,恢复比我预想中快太多。
现在疤痕恢复得也很好,不仔细凑到耳边看根本找不到切口,完全不影响美观。
- 上一篇:都说年纪大做拉皮恢复慢又遭罪,为什么60多岁的她反而效果这么好
- 下一篇:已经是最后一篇
案例展播









